小菁权对🎱🎱

生不对 死不起

目前说明

可以说我已经不上学了吧 很可怕吗 有点吧 是我放弃了学校还是学校放弃了我 我想选第一个 我不想等到学校放弃我 那样会更加无助的吧


有时候想要朋友理解 但他们理解不了 是他们吗 不 应该是他是他吗 不 都不是 其实我没有朋友 我可以解释 但我又不想解释 我想解释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每一次“你要开心啊”都是一样的回答 机械性的点头 面带微笑“嗯”


我这算是放弃自己了吗 大家的意思是十六岁的年纪 就应该呆在学校里 那是自己的青春 那么我 就是我不想要这个青春 我不喜欢学校 不喜欢上学 今年刚开学的迷茫期让我每天如同丧尸般 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 每天思考的问题都是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每天都在变脸 谁都不知道我的这层皮囊下还有多少张脸谱没有换 就连我自己也是 好像我亲手把自己的未来给毁了 但是 这时的我 却是看不到未来的 那么毁掉的又是什么


我在尝试着自我救赎 旅游 购物 一切能让我开心的我都会去干 但是我变得对美食不感兴趣 那么旅游的意义是什么 我没有经济来源 那么购物的意义又是什么 事实证明 假装开心在别人眼中是真正的开心 有多难受只有自己知道 不断的救赎不断的堕落 每天除了看手机就是对着天空发呆 对着屋子叹气 对着镜子假笑 


学校的生活离我越来越远 渐渐的我感觉我已经属于另一个世界了 有很多人在等我回去 但是我却开不了口跟他们说我回不去了 我就这样慢慢变成了一个没用的人呐 


每个人都在往前走 只有我在原地 不甘心 好不甘心 但是我却不想动 真的不想动 一直有一群隐形的家伙在我脚底挖坑 越来越深 我就看着他们一个个消失在地平线上 直到自己看不到地平线 他们还在挖 还在挖 想要挖到世界尽头 而我 也将出现在世界尽头 开始轮回这十六年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