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菁权对🎱🎱

生不对 死不起

断线

      我生来是为你活的吗 你一个星期没有好好吃饭关我什么


事呢 也许从前 你对我说这句话 我会觉得 你是因为我才没好


好吃饭的 我的错 你每次的话就像是千斤顶一样一次又一次


的将我压垮 从白天到黑夜 从生理到心理 




不停的吸噬我的血 但我不是一个会经常灌血的人 于是 我变


成了你的提线木偶 我不能丧着脸 因为那两根贯穿嘴角的线


在你一提手的情况下会弄痛我 我害怕 我不知道我是在害怕


你还是在害怕失去你 渐渐失去心智




但是忽然出现了一个人 在我还未全麻木的神经上抓了一把 


让我看清了自己是什么 自己在干什么 我看清了 你害怕了 


评论(1)

热度(5)